当前位置:

关于切实维护高考学考中考秩序的通告

编辑:redcloud 2018-06-02 13: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招委发〔2018〕12号

沅江市招生考试工作委员会

关于切实维护高考学考中考秩序的通告

2018年高考6月7日至8日分别在沅江一中、琼湖中学进行;学考6月11日至13日分别在沅江一中、沅江三中进行;中考6月16日至18日分别在沅江一中、沅江二中、沅江三中进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高考、学考和中考工作顺利进行,经市招考委同意,决定在高考、学考、中考期间对考区进行无线电、交通及噪音等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三考”期间全市所有考点将启用无线信号屏蔽仪,可能在一定区域内对无线电通讯造成影响,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二、6月6日起至6月8日,6月11日至13日,6月16日至18日沅江一中、琼湖书院、琼湖中学、洞庭大酒店周边及桔城大道、巴山中路禁止所有机动车鸣笛;6月11日至13日黄茅洲镇沅江三中周边道路,6月16日至18日草尾镇沅江二中周边道路,黄茅洲镇沅江三中周边道路禁止所有机动车鸣笛,严禁随意泊车,严禁流动摊贩在上述地段摆摊设点。

三、6月8日14:40时至15:40时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沅江一中考场周边的石矶湖路(南)、建设路,琼湖中学考场周边的山巷口路、新中路禁止车辆通行;6月13日14:50至15:30学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沅江一中周边建设路、石矶湖路(南),黄茅洲镇沅江三中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6月18日8:10至8:5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沅江一中周边建设路、石矶湖路(南),草尾镇沅江二中周边道路,黄茅洲镇沅江三中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四、6月16日至18日中考,恰逢端午假期,6:30至8:00,16:30至18:00为运送考生车辆通行时间,为防止市区、S204赤山线、X009茶草线、X008乐漉线等路段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错峰出行。

五、坚持考务车辆、考生和考务人员优先通行的原则,其它机动车辆不得与考务专用车辆或载有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车辆抢道行驶。高考期间,城区建设路、石矶湖路、鑫海路、新中路、山巷口路适时限时禁止机动车通行。实施临时管制时,除考务专用车和载有考生、考务人员的车辆(凭准考证、监考证)外,其他车辆不准驶入。

六、“三考”期间,所有车辆不得在设有禁停标志的道路和考务车辆通行的道路以及考生住宿地周边道路违法停放;禁止商业广告营销活动;有关施工单位必须根据考务车辆通行时间及路线,及时调整施工车辆及渣土运输车上路运行时间,避开考务车辆运行。

七、“三考”期间及前一日,考点及考生住宿地周边禁止所有产生噪音污染的生产经营和娱乐行为。经营性娱乐场所必须暂停营业;建筑工地施工和住户装修必须停工;禁止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或采取其他发出噪声的方式招揽顾客,组织庆典;城镇街道、居民集中地周边、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产生噪声的群众性娱乐和健身活动必须停止;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指挥,违者依照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告。

 

沅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8年6月1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