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舞蹈家协会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0: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协会简介

成立于1989年7月,现有舞蹈会员206人,其中益阳市级会员8人,省级会员2人,国家级会员1人。多年来,协会在发展会员的同时,注重培训舞蹈人才,举办了20多次培训班,培训1000多人次。参加省、地、市各级文艺汇演90余场,获奖30多次。

组织机构:

主 席:唐 浩

副 主 席:李 姿 石 冰 杨 娟 崔 炼

秘 书 长:李 姿(兼)

理 事:唐 浩 李 姿 石 冰 杨 娟 张 丽 何电电 朱跃南

李建辉 郭宏亮 杨谷良 李蝉媛 崔 炼 肖 琴

二、部分会员简介

张华,舞蹈研究生,硕士学位,舞蹈副教授,国家二级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沅江市舞蹈家协会艺术指导,湖南省艺术高考类舞蹈音乐类评委、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舞蹈考官,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专攻中国舞、现代舞、爵士舞、形体教学,擅长高考舞蹈培训和舞蹈特长生培训。2001年和张丽老师创建沅江华丽舞蹈艺术学校,致力于沅江舞蹈艺术的发展,为沅江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2008年代表沅江市参加益阳市春节联欢晚会。2015“欢乐潇湘·文明益阳”群众文化活动全民舞蹈大赛中舞蹈《洞庭鼓韵》获冠军、《陪你一起看草原》获最佳编舞奖。参加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的2015“欢乐潇湘·群舞飞扬”湖南省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编排的舞蹈《鼓震草原》获“季军”。年底参加湖南教育电视台录制的“童心飞翔”第八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获得金奖。

石冰,女,冰之舞教育创始人、中国舞蹈艺术教育协会会员、湖南省舞蹈骨干教师、湖南省优秀指导教师、沅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从事舞蹈教育工作20年,致力于少儿舞蹈创编工作。原创节目《小荷尖尖》获湖南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小学组一等奖,《绿色梦》获二等奖;指导的独舞《临冰》获湖南省三独比赛高中级一等奖,《雪中梅》二等奖;指导的政通学校武术表演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李姿,女,汉族,湖南长沙,1988年生,中共党员,沅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专职教师。2012年,指导参加湖南省农民运动会健身秧歌项目,获规定套路和自选动作两枚金牌。2015年,指导沅江市特殊学校参加全国残疾人艺术节,《森林狂欢节》获智障类一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残疾儿童听力明星康复赛,《赵钱孙李》获优秀节目奖。2016年,参加湖南省特殊教育艺术教师基本功赛,获一等奖。2016年,编导原创大型情景舞蹈《芦笋之恋》,获湖南省"欢乐潇湘,文化益阳"大型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奖。近年来,多次指导艺术团队参加各类舞蹈大赛,如《欢天喜地秧歌情》、《吉祥》、《火花》、《绢花秧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等,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得到社会的一直好评。

 

 杨娟,女,汉族,1974年4月出生,湖南省沅江市人。曾在深圳、大连从事舞蹈专业教学数十年,是本市知名舞蹈创作、编排辅导老师,益阳市舞蹈家协会会员、沅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沅江市杨娟舞蹈艺术学校校长、沅江市女作家协会会员、沅江市爱心家园理事。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辅导编排的舞蹈节目有30余个获地级以上奖励,为全国大专院校输送大量舞蹈人材。多次担任地、市级舞蹈大赛的专业评委。曾参与<<快乐潇湘>>益阳片区文艺汇演舞蹈节目的编导工作,《禁毒宣传晚会》组织策划工作。创作的《咱村来了好警察》作为湖南唯一入选节目参加全国比赛喜获铜奖。编导的《月狐呤》《村口》等舞蹈作品曾获省、地级比赛金、银奖。沅江市电视台《洞庭艺苑》栏目曾做专题采访报道。

崔炼,女,1969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益阳市舞蹈协会会员,沅江市舞蹈协会副主席,沅江市文体广新局办公室副主任。曾获沅江市十佳艺术明星、沅江市优秀青年。近年来,自编自导舞蹈节目60余个,并多次获创作奖与优秀演员奖,曾多次参与大型活动的编导、策划、辅导工作,所编导的舞蹈《绣紫金花的姑娘们》、《红扇》、《春潮》,获益阳地区总工会调研一等奖,参与编导与辅导的《竹山古韵》、《莲湖追舟》、《灯蚌舞》等三个大型节目获国际竹文化节一等奖,《红辣椒》、《飞》获教育系统一等奖,舞蹈《血染军魂》获益阳地区优秀演员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