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作者:张丹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1: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5.18国际博物馆日,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在市区琼湖公园、桔园学校等地开展了“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以悬挂横幅,制作流动版面等方式宣传《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文物鉴定和保护利用的相关知识。特别是近年来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和考古新发现,加大文物保护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务咨询;服务进校园,为学生们讲解文物知识,介绍我市文化景观,鼓励他们到博物馆参观、学习。与此同时,延长博物馆四个基本陈列(历史文物陈列、古字画精品陈列、民俗文物陈列和鸟类动物标本陈列)免费对外开放时间,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进行服务,吸引了更多的群众来馆参观。

 

 

 

 

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作者:张丹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