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新建公路电子卡口竣工验收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2014-12-04 08: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我市新建的两个农村公路电子卡口已按期安装调试完毕,接入全国公路查缉布控平台,投入正常运行使用。11月20日,此项目作为我市为民办实事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了湖南省为民办实事领导小组的验收。

我市将公路电子卡口建设作为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为民办实事工程,加大了交通科技建设投入,加快交通科技发展步伐。按照卡口前移的原则,在省道公路电子卡口建设任务完成的情况下,向县乡公路辐射。2014年分别在农村干道X008线38KM+200M处(南大膳镇小螺丝湖村路段)、X009线13KM+280M处(泗湖山镇文林村路段)建两个卡口。目前,北部农村两条主干道已建4个卡口。根据《沅江市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三年规划》和《沅江市交通科技发展三年规划》,公路电子卡口将覆盖全部乡镇。

省、市为民办实事领导小组对沅江公安交警交通科技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