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规划例会评审益沅一级公路出入口改造方案

来源:沅江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2014-08-04 07: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沅江市规划委员会召开规划例会对省道204线益沅一级公路出入口渠化改造和灯控监控设施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此路口是湘北干道省道204线与沅江市区的交接点,交通区位重要,车流量很大,经常出现拥堵,交通事故频发。曾经虽然经过两次整改,但仍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交通不畅和安全问题,而最主要的是左转弯车辆与左转弯车辆、左转弯车辆与直行车辆重复交叠,不能有效分离。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高度重视,社会反响强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3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提案。为确保渠化改造设计方案科学合理,提高通行效率,保障行车安全,沅江市委托中南大学城市交通研究所设计方案。经该所现场勘查,广泛听取沅江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后,精心设计了3套方案,供决策参考。

沅江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晓主持会议,市政府办、规划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城管局、国土资源局、城建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例会。中南大学城市交通研究所所长王合来教授应邀对设计方案进行说明解释,方案已经通过评审,并送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改造方案演示

一级公路出入口改造方案图

来源:沅江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