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4人暴力抗拒交警执法被刑拘

来源:沅江交警大队 作者:晏妮娅 编辑:redcloud 2014-08-01 15: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沅江市公安局依法对暴力抗拒交通民警执法的黄某、姚某、王某、李某4名犯罪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

7月27日晚上9时许,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胡志勇、张志强和民警胡耿军、曹亮及4名协警,根据全市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案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在市区永兴路整治查处酒驾,例行对湘HR926*小轿车驾驶人黄某例行进行了酒精呼检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4.3Hg/120g,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黄某拒不出示驾驶证,不配合交通民警执法,在此过程中,其同伙姚某、王某、李某及其他3名违法人员冲来殴打执法人员,4名民警、协警受伤。闻讯起来的巡特警大队民警和执勤的交警协警一起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并将其移送事发地琼湖派出所处理。

琼湖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经调查取证并调阅附近智能交通视频监控资料,收集相关证据,黄某等4人暴力抗拒交警执法的行为涉嫌刑事犯罪。

来源:沅江交警大队

作者:晏妮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