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大队首届警营文体兴趣活动比赛落幕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2014-07-03 17: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沅江交警大队警营文化建设首届兴趣活动比赛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活动设了拨河、跳绳、保龄球、飞镖、4×50米跑步、蓝球、乒乓球7个项目。拨河比赛秩序管理中队获一等奖,二、三、四中队联合代表队获二等奖,一中队和机关联合代表队获三等奖;团体跳绳比赛秩序管理中队获比赛一等奖,综合指导中队、车辆管理所获二等奖,一、二、三中队获三等奖;团体保龄球比赛科技设施与视频侦查中队获一等奖,综合指导中队、车辆管理所获二等奖,秩序管理中队、二、三中队获三等奖;团体飞镖比赛三中队获一等奖,秩序管理中队、四中队获二等奖,二中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科技设施与视频侦查中队获三等奖;4×50米接力赛一中队获一等奖,秩序管理中队、三中队获二等奖,综合指导中队、三中队、四中队获三等奖。蓝球比赛大队机关联合代表队获一等奖,路面中队联合代表队获二等奖;男子乒乓球单打比赛秩序管理中队民警刘鉴获第一名,一中队中队长秦剑平获第二名,副大队长欧立新和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龙忆山获第三名。在闭幕式上,大队领导分别给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今年以来,沅江大队坚持文化建警的基本方略,倡导、鼓励、发动、组织民警和协警积极主动参加文化体育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活跃警营文化、培养民警情趣、增强民警和协警的体能素质,凝聚警心民心,以达到进一步增强团结、促进友谊,提高警队整体素质的目的。

通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开展了这次大型文体活动,并邀请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担任裁判员。坚持重在参与、自愿报名、友谊第一、公平公正、陶冶情趣的原则,广大民警和协警踊跃报名参与。在比赛活动中,所有选手各尽所长、各尽其能,展示了公安交警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风貌。

开幕式现场

参赛选手宣誓

教导员罗长江致辞

保龄球比赛

拨河现场

冲刺

乒乓球博弈

跳绳比赛

投镖

颁奖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