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大队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2014-04-29 08: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冷劲汇报工作

监督员蔡兵发言

监督员蒋海华发言

监督员曹梦龙发言

监督员王志强发言

4月25日,沅江交警大队召开形象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交警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坚持开门讷谏,直面问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阶段后,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媒体记者、市民及驾驶人队伍中聘请了20名形象监督员,对民警作风纪律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出谋划策,以更好地解决交通管理突出问题,加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大队长冷劲简明扼要地报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以及2013年的工作和2014年工作构想。各位形象监督员在充分肯定交警大队所做的工作及成效的同时,直言不讳地指出了交通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是当前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交通管理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交警队伍建设、规范执法、业务建设、秩序管理、事故预防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洞庭渔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海华就残疾人代步车、电瓶观光车上路非法从事客运活动存在的危害进行了阐述;对城市交通管理设施建设、施工车辆管理、城市治堵治乱、打击酒驾,提高警察和协警的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八条具体意见。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负责人蔡兵就加强经济开发区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摩托车安全管理、出租汽车运行秩序管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政法委纪检员唐清云提出了要进一步规范对涉案车辆的管理,尤其是要解决事故车辆停放社会化管理收费过高,群众意见大的问题。监察局局长曹梦龙、督查局副局长杨建军等人等就交警部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热心服务群众,坚持依法行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政协副主席王志强指出,解决交通管理突出问题就是顺应民意,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然要求,交通管理应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将解决当前交通管理突出问题贯穿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他还表示,整治残疾人代步车等车辆非法营运需要其他有关部门牵头的问题,他向市政府汇报,与有关部门协调,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要求付诸于实际行动当中。

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骨干全部参加了座谈,当面听取形象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