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交警上门纳谏 直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2014-04-21 08: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学习教育、征求意见阶段以来,沅江交警大队为找准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交通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队领导和中层骨干深入乡镇、相关职能部门和中联重科、太阳鸟游艇、泰格林纸业、大汉汽车、通威饲料、辣妹子食品等企业以及上门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作出了评价,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大队长冷劲与政协委员、该企业负责人蔡斌进行了详谈。该企业是交通管理服务需求最大的单位,每月仅临时号牌需求量就有数百张,车管所明确了专人跟踪服务,无论是节假日、双休日还是夜间,只要企业有需求,随时提供服务。蔡斌对交警车管窗口的服务举措和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交警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辣妹子食品公司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地处经济开发区,频临益沅一级公路,职工上下班交通安全问题是企业的一块“心病”。副大队长杨灿华就职工交通安全管理教育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探讨,并拿出了一套系统的方案。该企业负责人说,交警部门能帮助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就是最好的服务民生,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真实体现。太阳鸟游艇公司总经理深有感触地对教导员罗长江说:今年以来,从很多实实在在的事实看到了交警领导班子作风的转变,特别是在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交警形象监督员直面交警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部分乡镇负责人在对交警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进行客观评价的同时,还共同探讨了农村“三无”摩托车整治和安全管理问题,并就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