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交警大队虚心接受批评监督整改突出问题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2014-04-29 08: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学岗”民警在学校门口执勤

民警在学校附近疏导交通

近日,沅江市一网民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反映了政通小学周边道路交通不畅、机动车在城区道路乱停乱放及占用人行道的问题,在网民中产生了较大影响。沅江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正确应对负面舆情,自觉接受网民的批评监督,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大队长冷劲勇于担当,及时给网民回贴,并立即组织有关人员现场实地勘查,对网民反映的交通管理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研讨。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了机动车违停整治力度;同时,开展了城市治堵治乱专项行动,对城区主要的堵点乱点采取挂牌整治、包干负责的措施,明确一名大队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并明确了责任民警,公布大队领导和责任民警的联络方式,把监督权和评判权交给人民群众。

因为政通小学的交通区位比较特殊,小学周边两条路是城区的微循环路,小学的大门原是设计的消防通道,属于违规改造项目,但已是既成事实,而且,学校正前方规划部门原设计了行车道,城建部门在建设过程中改作了人行道,加上相应的交通设施不齐,导致交通不畅。为解决当前交通不畅的突出问题,从4月28日早上起,交警大队在政通小学设立了民警“护学岗”,安排6名民警、协警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铁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