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大队查获一台盗抢嫌疑车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龙新 编辑:redcloud 2014-04-29 15: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比对证件和车辆

民警比对证件和车辆

交还被盗车辆

2014年4月28日10时许,沅江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龙新等人在市区桔城大道北段巡逻时,发现烟草小区前有台普通二轮摩托车逆停在路边,车牌为湘A4B227。执勤民警遂用喊话器通知车主或驾驶人将车移走,但无人认领。经走访附近居民证实,此事已在此停放两天了。民警通过警务通查找到车主的个人信息后,直接与车主陈某伟电话联系,陈某伟称此车已在3个月前转卖给琼湖街道太白社区谭某伟,但联系方式不详。龙新等人又驱车赶到太白社区,通过社区找到了谭某伟。而谭某伟称此车在一个月前于家中被盗,并向琼湖派出所报了案,至今无下落。他说,原以为此车没有希望找到了,想不到被交警找到了。龙新等人又和谭某伟一起赶到琼湖派出所,琼湖派出所证实谭某伟确实已向该所报案,已立案侦查。

执勤民警将谭某被盗的车辆交还后,谭某伟感激不已。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龙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