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交警支队在沅召开事故处理与预防例会暨“2•2”事故评析会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编辑:redcloud 2014-03-27 17: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全益阳市交通事故处理与预防工作例会暨“2•2”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评析会在沅江公安交警大队召开,益阳交警支队相关科、室、所负责人,各综合大队分管事故预防与处理的负责人、事故处理中队长,沅江公安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骨干参加。益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成良池、副支队长汤建文、沅江市公安局政委曾华出席会议。

交警大队对“2•2”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综合评析,介绍了事故基本情况、善后处理情况、事故调查工作及调查结论,实事求是地对事故成因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系统地总结了应从中吸取的经验和教训,并就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各县市综合大队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事故预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事故处理工作情况,谈了后阶段的工作设想。益阳交警支队科、室、所负责人从各自业务角度出发,对事故预防及事故处理工作,就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车辆驾驶人源头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重交通违法整治、事故统计分析和信息报告、应急处置、规范执法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

汤建文充分肯定了各大队前段的工作,并对今年事故预防与处理工作提出了十点意见:一是强力推进事故预防与处理机制建设;二是强力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强力推进事故快处快赔;四是强力推进事故处理规范执法;五是强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宝典工程”;六是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七是强力推进严重交通违法整治;八是强力推进交通指挥中心及综合值班系统建设;九是强力推进“人民满意”工程;十是强力推进交通安全设施“规范亮化”工程。

成良池充分肯定了沅江交警大队处理“2•2”事故所做的工作,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事故预防与处理工作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为民务实清廉教育有机结合;要扎实落实事故预防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和源头管理,加大严重交通违法整治力度,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加强事故处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并加大交通肇事打击力度,确保严格公正执法。

会场

沅江交警大队评析事故

观看事故评析课件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汤建文讲话

成良池讲话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