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支队长高峰检查督导沅江节后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编辑:redcloud 2014-02-18 11: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峰率事故预防和交通秩序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到沅江检查督导节后交通安全工作。

高峰一行先后到春运安全临检执勤岗、百合汽车站、白沙大桥及省道204线赤山段,现场察看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客运站场安全管理、重点部位和路段管控情况。听取了大队长冷劲关于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及节后工作部署的汇报。春节假日期间,公安机关每天出动近200名警力,交通运输、公路、城管等职能部门和乡镇每天出动120人上路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疏导交通,确保了畅通有序和交通安全形势基本平稳。特别是出现低温冰雪天气后,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部门联动、警种协同,强化了路面管控,公路和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在白沙大桥、赤山大桥采取洒盐融雪化冰措施,确保通行安全。节日过后,针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路面执勤执法警力不减、站场监管及客运安全管理力度不减;同时,开展了农村面包车大整治和春节后交通安全秩序集中整治。高峰充分肯定了沅江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及节后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低温冰雪天气的应对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学生潮”的客运安全工作,加强大学生返校的交通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同时要做好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民警要到学校周边维护交通秩序,及时排查治理校车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农村面包车整治力度,保障节后农村客运安全。

高峰副支队长和事故预防与处理科科长胡德玉、交通秩序管理科科长刘建超还特意到了“2•2”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复核,分析事故原因,共同探讨事故预防对策。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