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春运办到沅江检查督导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2014-02-17 15: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省春运办主任彭国赛在益阳市春运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沅江检查督导春运安全工作,副市长刘兰平陪同检查并介绍了有关春运安全工作。

彭国赛一行重点查看了道路客运企业及站场安全生产制度特别是春运客运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客运车辆日常安检、进出站车辆安检、“三品”安检以及GPS和长途大型卧铺客车视频动态监控和安全宣传教育等具体工作,对沅江客运安全及百合汽车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彭国赛一行还听取了市春运办及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公路等部门应对低温冰雪恶劣天气的工作汇报,了解辖区主干道及白沙大桥、赤山大桥冰雪天气期间的桥面状况和通行状况以及除雪除冰的物质准备情况。他对沅江应对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表示满意。紧接着,又来到了位于省道204线益沅一级公路的春运安全临检执勤岗,听取了交警大队长冷劲关于客运安全检查的情况介绍。春运开始以来,沅江累计出动警力1600多人次,检查客运车辆5000多台次,查处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70多起,强制缷客转运200多人次;对营运客车坚持逢车必查,有违必纠,不让违法车辆出入境,有效消除了一批客运安全隐患。同时,还汇报了节日期间道路管控及疏堵保畅工作和节后的工作安排。

彭国赛强调,即将面临大学院校学生返校高峰,节后交通安全工作特别是客运安全管理绝对不能放松;站场监管和路面管控不能放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能放松。他还嘱咐执勤民警和交通运政执法人员一定要坚持严格文明执法,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省春运办主任彭国赛检查沅江春运工作

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周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