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第13期

编辑:redcloud 2014-02-17 14: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

(第13期)

沅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4年1月30日

春节期间沅江出动二百警力上路疏堵保畅

1月29日8时开始,沅江市公安局机关、交警大队和农村派出所200多名警力、50台警车分赴辖区主干道、中心城区和农村中心集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指挥疏导交通。春节假期出动警力占整警力的50%,持续到2月7日。

近几年春节,沅江城乡道路车流量处于超饱和状态,交通压力逐年增大。特别是省道204线赤山路段,路面较窄,通行能力有限,极易拥堵。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将春节交通安全管理和疏堵保畅作民生工程抓,市领导审定工作方案并部署动员。公安机关及交警部门反复研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实行分片、分段、定点包干负责制,强化工作责任。加强了省道204线以及县道008线、009线和48个点段的管控,赤山路段不足30公里部署了上百名警力,坚持流动巡逻和定点把守相结合,严防死守保安全、保畅通。

同时,交通运输、公路、城管等部门和乡镇每天安排120人上路参与疏堵保畅,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