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第10期

编辑:redcloud 2014-02-11 16: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

(第10期)

沅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4年1月27日

省交警总队到沅江督导春运并慰问民警

1月26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执法监督支队彭立根支队长一行在益阳交警支队副支队陈国庆陪同下,到沅江检查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慰问交通民警。

彭立根支队长一行在省道204益沅一级公路现场察看了路面管控勤务落实情况,16公里路程有3台警车对接巡逻,3个路口有交通民警和巡特警指挥疏导交通,对沅江的春运安全工作特别是路面管控和疏堵保畅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沅江大队大队长冷劲简要汇报了前段工作及节日特别防护期的具体安排。彭立根支队长指出,春运期间沅江的交通压力大、任务重,省道204是湘中连接湘北及鄂西南的交通要道,长期处于车辆超饱和运行状况,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冰雪天气的应对工作,并保持前几年疏堵保畅的强劲,严防事故和拥堵。

彭立根支队长代表省局给沅江大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并上路看望、鼓励执勤民警。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农村公路安全设施建设

为确保春运期间全市农村公路安全通行条件,连日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对益沅一级公路两侧及域内县乡主干道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公路安全设施。

春节前夕,沅江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投资15万多元,组织施工队伍,对益沅一级公路两侧农村公路出口的隐患进行治理,共计设置各类警告警示标志62块、太阳能警示灯18盏、橡胶减速带296米。对全市各重要县乡道路面障碍、遮挡标志标牌障碍物及视觉障碍进行清除,共计清除混凝土块30多处,视觉障碍12处。同时,深入草尾、净下洲汽车轮渡,加强了对轮渡工作的指导,完善了轮渡码头相应的安全设施。通过加大投入,保障了农村公路安全通行条件,为全市春运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