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第14期

编辑:redcloud 2014-02-17 15: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

(第14期)

沅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4年1月31日

方华堂副市长检查沅江春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大年三十上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华堂率副秘书长杨仁禄、交警支队长蔡卫红一行,对沅江市春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方华堂副市长沿途视察了省道204线益沅一级公路路面管控勤务和春运安全临检岗执勤民警履职情况。他见路面警灯闪烁、巡逻频率高,各重要路口有民警和乡镇干部把守以及临检岗民警的履职情况表示很满意。他还在省道204线赤山二级公路段观察了车流量以及道路通行状况,听取了交警支队长蔡卫红对沅江春节交通安全管理及疏堵保畅的情况介绍。在桥北村路口执勤点,方副市长亲切慰问执勤民警,和民警亲切交谈,了解路面管控措施,并叮嘱民警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方副市长对沅江春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疏堵保畅措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观察省道204线交通状况

听取路面管控措施汇报

向民警了解疏堵保畅情况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