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第17期

编辑:redcloud 2014-02-17 15: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安全工作简报

(第17期)

沅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4年2月10日

沅江市积极应对冰雪天气交通安全

2月8日晚上沅江市局部普降中雪后,市委、市人民政府立即召开了低温冰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会议,市春运安全指挥部迅速启动了应对冰雪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保障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安全畅通。

下雪当晚,交警大队和公路局安排专人专车在白沙大桥值守,密切注视桥面通行状况和积雪结冰情况,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交警大队还派出4个巡逻组分别在省道204线益沅一级公路和赤山二级公路段开启警灯警报器巡逻,用喊话器提示驾驶人安全行车注意事项。2月9日早晨,市公路局、交通运输局分别在白沙大桥、赤山大桥洒盐融雪化冰;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在桥面铺设麻袋。黄茅洲镇、四季红镇、阳罗洲镇分别在本辖区的塞阳运河桥桥面采取了洒盐融雪除冰的应急措施,并安排镇机关干部值守。2月9日,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取消了双休日,早上就分赴到各自的责任路段巡逻守护,并在白沙大桥等部位设置安全行车提示牌,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市公安局从局机关和巡特警大队抽调了50名警力上路执勤,加强对主干道省道204线的管控。市气象局和交警大队分别给全市所有手机用户群发天气预报和安全出行提示短信。

与此同时,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督查局联合对各有关单位应对冰雪天气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