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艺术团举行建团十周年庆典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青 杨方芳 编辑:redcloud 2013-07-16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 杨方芳) 4月10日,沅江市阳光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沅江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顺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拥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并看望慰问了艺术团成员,市老科协主席周业贵出席并讲话。

阳光艺术团作为一个群众自愿组合的自娱自乐的民间群众文艺团体。十年来,通过艺术团全体会员的努力和拼搏,组建了腰鼓队、鼓号队、合唱团等11支活动小组,开办了老年人大学,吸纳会员200多人,他们自娱自乐、实现了自我管理,既丰富了晚年生活又陶冶了情操,为我市文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构建幸福沅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阳光艺术团为广大群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他们演出了《新浏阳河》、《琼湖放歌》、《中国红》、《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等15个文艺节目,让群众大饱眼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阳光艺术团创始人合影

活动现场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青 杨方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