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展和改革局念好“学 谈 做”三字经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董琼香 汤伟毅 编辑:redcloud 2020-12-01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董琼香 汤伟毅)  随着十八大和市“两会”的胜利闭幕,沅江市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八大、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市发展和改革局在落实会议精神上重点突出“学、谈、做”三个字。

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王桂先,根椐发展和改展局局长刘鸿志的安排接受了笔者的采访,他说,发改和改革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学习十八大和市“两会”精神,可以用三个字概括,一个是“学”,即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的具体报告及沅江市“两会”的工作报告;第二个是“谈”,即谈学习十八大和市“两会”精神的体会,谈十八大和市“两会”后沅江的发展;第三个是“做”,即结合“两会”精神及十八大的工作报告,扎实做好后阶段的工作。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市发展和改革局根据这一主题制定了中长远发展计划。王桂先表示,发改局主要在三个方面做文章,一是赤山岛的生态建设,二是生态水域,两江五湖的建设,三是南洞庭湿地的开发。并以这三个方面为抓手,着重提高沅江的城市品位。

于此同时,围绕市“两会”提出的建设生态沅江的目标,市发展和改革局在2013年将以税质提升为重点;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保持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以统筹城乡为引领,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以改善民生为核心,推动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王桂先表示,目前为止,发展和改革局已经通过学习,做好贯彻落实,已经包装79个项目,包装项目资金达34亿元,再一个就是联合财政、环保等有关部门,对卫生院的工程,对学校建设项目的开展进行开工督查,促进明年的建设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黄拥军 值班编审:龚志)

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董琼香 汤伟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