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佳与意大利男高音共同演唱 冬奥主题单曲《永远在一起》MV

来源: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 编辑:沅江新闻网编辑 2022-02-11 17: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值北京冬奥会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音乐家协会共同推出冬奥主题单曲《永远在一起》(Forever You and Me)。这首歌曲《永远在一起》作为中国、意大利两国艺术家联袂献给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礼物,由著名词曲作家张和平、舒楠联袂打造,中国著名女高音雷佳与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共同演唱,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担任钢琴演奏。

歌词写道:“世界是那么大,重逢又在北京,转眼夏季又到冬季,冰雪已飘满大地”。13年前的2008年,北京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夏季奥运会。岁月如梭,北京将作为世界上首个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上演一场令世人难忘的冰雪盛会。



来源: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

编辑:沅江新闻网编辑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