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沅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26 0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盛拥军 黄曦)7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沅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人选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政协主席肖正军,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刘武及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出席中共沅江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市委委员35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28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20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13人,符合规定人数。

杨智勇在会上指出,益阳市委决定,今年9月在益阳市召开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共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勾画未来5年美好蓝图;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讨论决定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问题;选举中共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益阳市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益阳市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益阳市党代会准备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是换届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具体任务。能否按照条件和程序选出政治素质好、议事能力强、体现各方面代表性和结构合理的代表,事关重大。

杨智勇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选好益阳市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沅江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确定工作做好,真正把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候耀森宣读了《沅江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人选名单》,并作《关于我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人选产生经过的说明》。会议对《沅江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人选名册》进行了酝酿。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沅江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正式确定万红桃等62位同志为沅江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对《在中国共产党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沅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审阅。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