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沅江市太白社区邀请“五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讲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22 17: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邹凯 )7月21日,沅江市太白社区在桔城世家小区开展以“听党话 防溺水 丰富暑假生活”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市“五老”志愿者协会、红日国学院讲师鲍寿康讲解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他从防溺水的重要性、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孩子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并提醒家长暑假期间看管好自家小孩,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周业贵表示,暑假来了,社区关工委、小区“五老”志愿者要主动加强跟学生家长的沟通,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社区、小区和家长要做好联防联控,杜绝溺水悲剧发生。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让孩子们深受教育,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大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懂得了更多自我保护的方法,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