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跟“马路市场”说拜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6 16: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虎)“你的经营摊点都摆在马路上,严重侵犯了路权和影响交通安全,请你立即停止此处经营,清理现场。”连日来,在G234沿线,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边教育摊主,边协助清理现场。

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辆,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方式,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文明执法方式,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倚门出摊、乱堆乱放、流动商贩等各类马路市场违规行为。主要对沅益一级公路沅江段、G234新湾段和南嘴段等临时摊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行为进行治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如今烈日似火,马路上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执法队员坚持在战斗一线。经过不懈努力集中整治行动,取缔占道经营流动商贩20多处。到目前无一处反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密度,将日常管理和集中突击整治有效融合,将错时执法和全天候执法有机融合,持续保持马路市场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构建长效机制,确保长治久安。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