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沅江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5 17: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健)7月12日,沅江市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新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机关支部党员逐一从要求的四个方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王新明对后续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要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本职工作,在统计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沅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