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智勇勉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决做到心中有党、有责、有畏、有数、有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5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黄曦 通讯员 黎玉环)7月14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前往市纪委监委调研,认真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杨智勇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全面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系统面对多层压力,坚持挺纪在前,正风肃纪成效显著,为重塑沅江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和自然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智勇要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心中有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省委、益阳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维护市委权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坚决听从市委号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心中有责,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二次创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沅江高质量发展。

杨智勇强调,要模范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心中有畏,纪检监察干部要心存敬畏、心中有戒,责己从严,加强道德与纪律的双重约束,做到慎独、慎言、慎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心中有数,扛牢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日常监督,切实抓好“以案促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压实“两个责任”;要树立良好形象,做到心中有样,要始终保持特别讲政治、特别守规矩、特别讲奉献、特别有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守清廉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向标杆、榜样看齐,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会上,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益就市纪委监委基本情况、压实“两个责任”、深化政治监督、加大审查调查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创新机制体制、全面深化“以案促改”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