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琼湖街道启动永久基本农田划出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4 16: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习雅琳)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是对基本农田实行永久性保护,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挪作它使用的基本农田。根据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的《沅江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方案》,沅江市琼湖街道辖区内万子湖社区、凌云塔社区、加和社区占有约300亩永久基本农田指标,如若不及时进行划出调整,将严重影响沅江市城区建设发展。

为有效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的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梳理琼湖街道辖区内城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情况,找准划定不实的地块上报至省厅作划出调整,琼湖街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严密组织开展了核实上报工作。

本次核查工作主要是针对城区三个社区——万子湖社区、凌云塔社区、加和社区,通过实地拍照、视频取证的方式对划定的永久基本农田进行举证,将划定与实际不符的地块划出永久基本农田。

目前,沅江市琼湖街道辖内凌云塔社区和加和社区的永久基本农田均已完成举证,举证成果经省测绘三院核查后将提交省厅审核。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