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智勇寄语市委办:益阳争第一 全省争一流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7 09: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孙帆 石赛夫)7月6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走进市委办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他要求,市委办要紧紧围绕市委的战略部署,创先争优、高位推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各项工作在益阳争第一、在全省争一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市委办工作情况。2020年,市委办紧跟市委决策部署谋大事,紧贴办公室基本职能抓落实,紧扣干部作风能力练队伍,按照“争创一流,一抓到底”的工作标准,不断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办公室“三服务”能力水平整体提升。2020年,荣获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党委督查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全省党政密码工作先进单位、益阳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益阳市委党办系统统筹联动工作优秀单位。

杨智勇充分肯定了市委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委办是全市的中枢部门、指挥部门,既要做好为全市服务,推动地方发展的工作,也要做好地方表率、形象,这里的工作没有小事,件件都是大事,市委办服务水平高,参谋能力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杨智勇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们要做到四个旗帜鲜明,即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奉献、旗帜鲜明讲担当、旗帜鲜明讲纪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坚定的实践者,坚决维护好市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服务市委工作全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市委办的职能和职责要有清晰、准确的定位。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要代表市委做好协调工作,全面统筹协调好所有部门;要规范服务,带头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带头执行所有的政治规矩和要求;要着力提升参谋辅政能力,全方位提供参谋;要加强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坚决落实到位,发挥好中枢作用。

杨智勇强调,市委办的工作要做到精细、精准、精到、精神。要做足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所有的文字资料要严格把关,接待工作上要独特、要精美,不断进步,要注意公众形象,展示出市委办干部的精气神。在工作上,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实、执行要更快、能力要更强、纪律要更严;在自身的氛围上要做到“和、严、信、亲”,同事之间要和睦、和善、和谐,相互尊重,遇事要严肃、严谨、严明,要相互信任,有信心、信念,与同事相处就像与亲人一样,亲如一家,温暖温馨;要努力减负提效,保持良好的精力,劳逸结合,要不断加力、求精;要深入思考,答好题目,要在如何学习、督查、开会、执行、形象、接待、对接、管理、调研等问题上认真思考,做好日常工作;要做到“四个一流”目标,即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水平,努力争取全省一流。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