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委党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6 16: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杨艳平)7月5日,沅江市委党校开展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杜卫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把讲话精神归纳为一个主题、四大伟大成就和九条宝贵经验,条分缕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和现实指导意义,引发热烈反响和深入研讨。

市委党校副校长肖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关于党校办学治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纳入教学布局,列入科研课题,确保党校教学科研紧跟时代要求,结出丰硕成果。

市委党校教育长文飞表示,要从战略高度、全局视野认识和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推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研究,推出一批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发挥党校思想引领、决策咨询作用。

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将把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校老师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沅江党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