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100周年】 老骥伏枥 特殊党费表忠诚 报党恩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29 08: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行 邹凯)“今天我想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一部分用来交党费,来感恩党的养育之恩。”6月28日上午,在沅江市组织部会议室,73岁的退休老党员汤桂华在亲手将1万元大额党费递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时说道,希望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对党的忠诚誓言。

据悉,73岁的老党员汤桂华已有51年的党龄,以前在基层担任过支部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后来又担任过局长,并在党支部负责党建工作12个年头。

“就算现在年纪大了,做不了什么大事了,那我就从做小事、做好事开始,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一提到党的栽培,年迈的汤桂华顿时神情激昂,振奋不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日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忠诚、报党恩。”退休不退党,“夕阳”洒“光辉”。汤桂华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总是怀着对党的崇敬和感恩之情。

汤桂华(左)将党费递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汤桂华表示,虽然离岗多年,但是作为老党员,会把“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作为基本准则,在有生之年,不忘党恩,以赤诚之心,报答党的教育之恩,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