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芙蓉学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22 09: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王琪 胡蓉 罗慧)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国家意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6月18日下午,沅江市芙蓉学校德育处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

从这封暖心的回信中,孩子们知道了“新安旅行团”的重要历史作用,也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盼:希望少年儿童能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班队课结束后,1501中队的宋晨熙同学由衷抒发了自己的感悟,通过今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复“新安旅行团”少先队的回信,让他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从小听老师的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磨炼意志,全面发展,长大后报效祖国。

针对本次活动,学校德育处胡校长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最深的牵挂,从每年“六一”儿童节的温暖寄语到一封封给孩子们的暖心回信,都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待。我们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教育灌输和潜移默化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爱党、爱国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爱国主义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