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7 09: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劲杨)6月16日上午,沅江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肖正军,副市长邹军、钟清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波、邓坤龙、谢丽君、罗镇保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委员职务免除的决定,宣读了《中共沅江市委关于提名免去刘鸿等同志职务的通知》等相关提名文件,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和委员异动工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加强文史研究工作,助推沅江文化发展》调研报告(审议稿)。

会议要求,各相关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及时提出意见与建议,要就会议提出的两个报告作出实效性的工作。在党史学习方面,全体委员要积极响应、不甘落后、学有所获,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悟思想、办实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是凝聚共识的基础工作,委员们要做到带头学习,尤其是党员要发挥出带头引领作用,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

会议强调,在换届之际,委员们要服从组织安排,不论进退去留,在其位尽其责,把工作做好;要守规矩、讲纪律、重典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维护大局稳定,埋头苦干,高标准完成目前的工作目标任务,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