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市监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1 15: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劲杨)端午节临近,粽子等应节食品纷纷上架销售,为确保沅江市民吃上放心、安全的粽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粽子产品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饮食安全。

今天上午,市市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大中型商超及小型粽子销售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在售粽子是否按规定存储,是否存在过期或腐败变质等情况,并对在售粽子包装袋上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标注进行查验,查阅了相关索证索票记录。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节令食品为检查重点,对节假日消费量大的食品进行全面检查、抽检,实施最严格的监管,监督食品经营者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不进、不存、不售假冒伪劣粽子等食品,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袁志刚表示:“选购粽子的时候一定要选正规品牌,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储存条件、保质期,如果有真空包装的,要查看是否有漏气鼓包的现象,如果有请不要购买”。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