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不折不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9 10: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讯(通讯员谢维)6月8日,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育文、市委副书记罗必胜及李向前、丁晓明、涂政坤、龙旺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发改局、卫健局等15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单位就深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难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并表态将狠抓落实。

黄育文就如何推进深改工作落实要求各涉改部门单位一把手明确深改工作的重点要求,提高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站在“三高四新”战略高度,在工作中切实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创出新路子,谱写新篇章。要认真对标上级要求,读懂改革方案,吃透改革精神,抓好改革顶层设计,高标准谋划工作,扎实解决工作过程中标准不明确、履职不清晰、思路不明晰、方法不管用的现实问题。

黄育文强调,各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改革方案中的要点难点,严格按照改革要点内容,认领工作任务,通过网上学习、实地学习和向专家学习等方式,结合实际制定详细方案,明确体现推进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实效,从而进一步剖析出改革工作的重点、难点、亮点和切入点

黄育文强调,各涉改单位要明确方案实施的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广泛学习、深入剖析、党组研究和严实结合的工作方法,对改革工作勤加指导与督促,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