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旺宇调研“全员党建” 力促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5 08: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6月4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 通讯员吴赞科 刘克胜)6月4日上午,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来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全员党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龙旺宇查看了市融媒体中心的多功能演播厅、录音室、直播室等工作室并看望了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按照“全员党建”工作方案,龙旺宇认真检查了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第二季度党建资料并做了细心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基本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等情况。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抓好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持每周一晚政治夜学,积极筹备机关支部和老干支部换届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党员管理,从严发展和培养党员,持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抓好“党建+”工程,注重党建与单位业务、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龙旺宇对市融媒体中心前期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融媒体中心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有创新、有作为的单位,特别是“党建+业务”综合服务平台非常符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信息化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媒体宣传工作、进一步讲好沅江故事、传递沅江好声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旺宇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抓好党建工作就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前提下,也要做好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与报道。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结合融媒体的工作实际,积极履职,突出让老百姓看得到、受益的各项工作,放大党建工作的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动联建各方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龙旺宇强调,市融媒体中心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力资源的引进、人才管理、绩效考核改革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要主动“走出去”多渠道引进专业人才,积极开展实用人才实用技能培训,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全媒体人才队伍。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