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益阳 沅江交通:路政宣传月,我们在行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8 08: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邹凯 通讯员 阳羽寰)为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把公路法律法规知识送到广大群众手中,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和爱路护路的认识,切实体现公路执法队伍“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的工作思路,5月26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携手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沅江市竹莲检测站集中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在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交通执法人员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和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一些市民由衷地感叹:看了展版上展示的道路安全事故图片,让自己对超限超载运输的危险有了深刻的认识。据统计,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宣传车辆12台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共2000余份。

据悉,自5月初“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将宣传活动与日常路政管理、超限超载治理、路政执法工作相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宣传工作中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网络等“线上”平台,采取走进乡镇、源头企业、车站等与群众“近身”宣传方式,营造了群众喜闻乐见、效果突出的学法知法守法宣传氛围,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参与、社会共治道路安全管理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