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医药购销、医疗服务和社保基金 管理专项巡察的公告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4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决定从5月25日起开展医药购销、医疗服务和社保基金管理专项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和范围

(一)医药购销、医疗服务专项巡察

时间: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7月28日

巡察单位及内容: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血防专科医院4家医院,围绕医院职能职责,重点查看医药及设备购销、医保资金使用、医疗收费、医疗服务、医务人员廉洁履职等方面情况。

(二)社保基金管理专项巡察

时间: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7月9日

巡察单位及内容:市医保局在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市人社局在养老保险管理和使用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围绕社会保障基金监管,重点看是否存在监管缺失,存在违规发放退休金、死亡冒领待遇、服刑人员领取待遇、就业人员领取失业金、虚假材料参保、套取社保待遇等问题。

二、受理信访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各巡察组在市综合档案馆一楼、五楼办公,主要受理上述单位巡察任务范围内的举报和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也可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将会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巡察结束后,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处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附:举报微信二维码(扫码加微信即可反映情况)



中共沅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