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北大学校:阳光大课间 激情燃校园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5 09: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李天英)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沅江市北大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5月20日,市局大课间评审小组一行来到北大学校,该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了市局对大课间活动的验收,获得了评审小组高度认可。

下午四时许,随着号令响起,全体师生身着校服,脸贴国旗,在校旗、班旗的指引下踏步进入操场,摆出了数字“100”的队形,并喊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口号,接着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每位师生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音乐变换,大课间活动进入跑操部分,每个班级前面有两位老师领队,后面有两位老师压阵,在洁净的操场,八个班级时而合拢、时而散开,如花蕾含苞、如鲜花盛放,与全体师生的笑脸相得益彰。接下来的韵律操,轻快活泼,动感十足;武术操,吼声震天,有板有眼;兔子舞,节奏欢快,轻松活泼。大课间的每个部分都体现了编排者的匠心,展现了全体师生的精气神和凝聚力。

北大学校校长曾向辉表示,扎实高效开展大课间活动,是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大举措,北大学校将以此次市局大课间评比为契机,大力开展体育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