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13 08: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熊向明 黄平)近日,沅江市总工会机关党组书记给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汤建军同志以《从党领导的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百年历程和理论探索,并从工会工作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如何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如何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如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如何推动改革创新,保持工运事业生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使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工运史,发扬优良传统,用创新实干体现能力担当,奋力推进沅江工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