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16 15: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刘喆臻)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宣传活动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在车站站点、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利用电子滚动屏进行宣传,在全市350辆出租车顶灯及公交车显示屏等媒体上循环播放国安知识及宣传标语。为扩大国家安全宣传层面,全局干部职工自发通过手机微信等平台编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

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八五”普法活动,在国家安全日主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让全系统干职工及群众懂得“国家安全”的核心和真正意义。通过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全系统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又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深入人心,着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