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2.43亿 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16 15: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帆)4月15日上午,沅江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市委书记黄育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新邵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钟清华、代虹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介绍。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专业从事体育场馆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的骨干企业,拥有成熟的产业模式和技术链条,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带动能力,在全省和全国都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沅江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五环集团发展“两中心一基地”落子益阳的又一个县域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 2.43亿元,项目拟建设“一馆、多场、一泳池、一园”,内容包括1座轻钢结构装配式新型体育馆,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乒乓球、桌球、健身房等,还有室外标准游泳池、体育特色幼儿园,以及配套健身步道,体育超市等。



黄育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沅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二次创业”发展主题,围绕“产业强市、生态名市、文化特色市”发展目标,构建“湖城、湖岛、湖洲、湖乡”发展格局,建设“宜居、宜业、宜读、宜视、宜游”城市,全力打造湖上之城、康养之都。通过大力推进“二次创业”的宏伟事业,致力于为四方有识之士来沅投资兴业汇聚丰富资源、搭建广阔平台。

黄育文表示,沅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湘体集团、五环集团在沅江市的建设和发展,会为项目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美的环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黄育文同时希望,五环集团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动工、早运营、早见效,早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邬新邵表示,将不负所托,全力以赴建设好、运营好沅江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沅江市竞技体育的舞台、群众体育的平台、体育产业的引擎、体育文化的阵地和沅江市老百姓的“网红打卡休憩地”!



会上,五环集团总经理刘小雍与沅江市副市长代虹宇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