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加油!提振精气神焕发新状态 奋力推动沅江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3-31 15: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盛拥军 艾阳 张劲杨 吴行)3月31日,沅江市干群在参加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之后,备受鼓舞,纷纷畅所欲言,希望为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沅江分厂作为沅江当地的食品加工龙头企业,一直是沅江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力。该厂负责人吴政在参加会议后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努力,打响湖南辣椒这张名片。



“今年我觉得整个沅江的发展特别大,我们也看见了最近我们沅江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要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打造辣椒小镇、辣妹子小镇,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三到五年时间,能够把辣妹子做成全国辣椒行业的头部企业,希望通过做好辣椒这篇文章,能够为沅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沅江分厂厂长吴政说道。



来自湖南泉奇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梦丽也表示,此次大会为她指明了方向与目标,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带领公司迈向更好的未来,为沅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泉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梦丽说:“今天我参加了沅江市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大会,会议当中,我感受到了我们沅江市委市政府的信心和决心。我作为一个企业人,一定要把这份精神带到企业当中,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高质量的产品质量、高质量的管理方法,把我们的品牌从沅江出发、走出湖南、走出中国、迈向国际”。



作为沅江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邓滨感受到了责任重大。他表示,今后将不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全力带动园区各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沅江“二次创业”。

沅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滨说:“参加了全市的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之后,我认为,今年市委的谋篇布局对我们高新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我们高新区将作为项目发展的主战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