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一以贯之抓落实 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3-30 10: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孙帆 邹凯)3月28日,沅江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草尾镇召开。市委书记黄育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统一思想,一以贯之抓落实,有序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罗必胜、刘武、龙旺宇、谭洪祥、王倜夫、夏鑫、罗镇保等出席会议。

会上,黄育文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落细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来沅江市草尾镇和平村调研时的要求、精神和指示,打造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和谐施工“三个项目”目标,要指挥有序,加强群众沟通;突出“四个样板”建设,即生态建设样板、惠民利民样板、乡村建设样板和社会治理样板;要改变舆论环境,加强政策宣讲,法制教育,群众合法、合理的要求要满足,面对群众的质疑,要解释清楚,及时化解矛盾;要加强党员组长的教育,风险的排查,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施工保障,协同各有关部门,推进项目建设;要规范项目建设,稳控要一以贯之,项目建设要上轨道;要加强检验,检验好党史教育整顿的成果,自上而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黄育文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传达学习执行好相关工作精神,抓好“六个态势”,落实落细好群众工作。要围绕“义、理、利、情”四字方针,形成社会正气,要讲法律法规,讲政策,及时帮助困难的群众解决问题。落实“五个清零”的目标和四项群众工作,按照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和谐施工要求,一以贯之抓落实,有序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法制宣传工作要落实落细,信息报送、情况通报要落实落细,清明节前后工作要求要落实落细 ;要做好“六个到位”,情报信息工作要到位,返乡人员的工作要到位,施工现场维护要到位,维稳工作要到位,稳控工作要到位,重点地区和重点对象管控要到位;要抓好调度和保障工作的落实落细,主要领导要调度好,指挥部工作统筹和严密组织要落实落细,公安、执法部门的执法力度不能减,要敢做工作、善做工作,敢于担当。

会上,杨智勇传达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时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各有关部门就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作情况汇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