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 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3-15 12: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段智才)“听完书记讲的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真的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我一定会团结带领全管区党员群众埋头苦干,做出一番成绩”,南洞庭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东头咀管区党支部书记王琼章在参加2020-2021年农村党员冬春训会有感而发。

南洞庭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党委书记袁建胜在培训班上为参训学员亲授党课,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和入党誓词。他要求广大党员争当“讲规矩、守纪律”的榜样;争当“团结干事、和谐共事”的模范;争当“服务好群众”的楷模;争当“乡村振兴”的表率,并号召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党员冬春训为契机,抢抓沅江“二次创业”的机遇,在加快推进苇场改革转型进程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宏伟蓝图中,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

近年来,南洞庭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党委始终坚持把农村党员冬春训作为一项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经常性、基础性、系统性的工作来抓。为丰富和创新培训活动的形式,除了传统的集中授课外,对年老体弱、身体不便的老党员实行送学上门;对外出务工未返乡党员,实行微信推送和寄送学习资料。同时,把培训由室内搬到了室外,由传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延伸到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现场观摩、农村电子商务现场演示、实用劳务技能现场操作等。

“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农村党员冬春训这一载体,引导农村党员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汇聚到为实现南洞庭改革转型发展的行动中来,把力量集中到全面促进南洞庭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来。”党委书记袁建胜表示。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