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桔园学校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3-0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夏冰心 赵海英 谢乐夫)3月4日,沅江市桔园学校“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参加了由市林业局与琼湖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沅江市“全民植树建设绿化,创建生态园林城市”这一主题而开展的活动。



上午九点,在教师及长辈们的带领下,桔园学校的“小雷锋”们来到城郊琼湖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参加植树活动。小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干活,有的搬树苗、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洒水 ,浑身上下充满着精神气。不一会儿,就种满了大片土地。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种的小树苗笔直地挺立在阳光下,都兴奋地笑起来了。最后,桔园学校雷锋小分队呼吁道:“你献一点绿,我献一点绿,让绿色成为生命的主旋律!”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懂得绿化低碳生活要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