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城区出租车“乱象”整治行动 为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2-18 15: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俊)春节期间,为净化客运市场秩序,合法保障出行群众权益,提高城市窗口形象,连日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城区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拒载、拼客、乱停乱靠、乱掉头、服务态度恶劣等违规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本次集中整治采取不定时、不定点,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整治方式,重点加强车站、码头、宾馆、人流密集区、城区主要干道等区域的整治力度。同时,加强与出租车企业的横向联系,及时做好市民投诉与回复。



图为出租车经营“乱象”行为整治行动现场

截至目前,共检查出租车辆150余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辆5台次,批评教育驾驶员20余人,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出租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全市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



图为联合市监部门对出租车经营“乱象”行为整治行动现场



图为出租车经营“乱象”行为整治行动现场

下一步,该局将以民生需求为己任,加强常态化监管,为民履好职、服好务,当好“勤务员”。春节期间,沅江市交通运输局温馨提示广大道路运输经营业主:节假日期间,请大家严格职业操守,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树立好沅江窗口形象!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