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组织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曦 王首珺 编辑:redcloud 2020-12-23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2月22日讯(记者 黄曦 王首珺)12月21日晚,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组织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12月集体(扩大)学习。市领导杨智勇、罗必胜、雷越毅、肖正军、李向前、丁晓明、刘武、涂政坤、李益、高应良、龙旺宇等出席。

学习会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认真观看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跟随着电视政论片的思路,深刻感受《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份历史性纲领诞生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擘画和高瞻远瞩;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把握安全与发展两大任务,把握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题主线,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

会上还听取了《沅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编制情况汇报。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曦 王首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