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编辑:redcloud 2020-12-14 15: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镇人民政府、芦苇场、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12月13日至15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将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受其影响我市将全面出现道路结冰、低温冻害等灾害。根据《沅江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决定于12月14日8时30分,启动我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请你们认真落实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措施,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迅速行动,快速反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防范和应对特别要加强公路、桥梁、渡口、建筑工地、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做到安全用火、用油、用电、用气,防止取暖引发火灾、煤气中毒等事件造成人员伤亡。
                      
    沅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1213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