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34国道沅江白沙大桥升级改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编辑:redcloud 2020-11-20 19: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YJDR—2020—30018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234国道沅江白沙大桥升级改造施工

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沅公交告〔2020〕18号

为确保白沙大桥长期安全运行,达到国家公路桥梁Ι级标准,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白沙大桥进行升级改造(维修加固)。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要求,从2020年11月27日零时至12月24日24时,对白沙大桥进行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白沙大桥封闭施工期间,采取限制通行措施,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允许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消防救援车开辟临时通道放行。

沅江城区及南部地区往本市赤山、共双茶垸、大通湖垸及南县、大通湖区方向的车辆一律从沅江南高速互通上华常高速公路通行;益阳、常德、长沙方向往本市赤山、共双茶垸、大通湖垸及南县、大通湖区方向的车辆应就近选择高速互通上华常高速公路通行;本市赤山、共双茶垸往沅江城区及沅江南部地区和益阳、常德、长沙方向的车辆一律从沅江北高速互通上华常高速公路通行;本市大通湖垸往沅江城区及南部地区和益阳、常德、长沙方向的车辆一律从草尾高速互通上华常高速公路通行;南县、大通湖区方向往沅江、益阳、常德、长沙方向的车辆应就近选择高速互通上华常高速公路通行。市公共汽车公司7路专线车原线路不变,在白沙大桥南北两端指定地点停靠和掉头。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通警察和施工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桥梁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1月20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