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 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维光 编辑:redcloud 2020-11-04 1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苏维光)11月3日上午,沅江市城管局有关人员来到胭脂湖街道荷花村,分别对该村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慰问队伍首先来到贫困户傅铁钦家里,“傅爹您好,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帮扶责任人询问傅铁钦的情况。“党的政策好嘞!现在我家进行了危房改造,我和老伴都有病,常年吃药,城管的同志为我们申请了低保,经常对我进行救助,还为我们进行了产业扶贫,生活过得好多了。”大家帮傅爹把房前的地坪打扫干净,然后大家围在一起亲切交谈。



城管局分三组对全村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大家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 。同时,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维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